sho桑自带BGM哈哈哈哈

【如果这都不算爱】更

有生之年系列hhhhh谢谢无法,文里的俩人还是那么可爱地过着他们的日子,真好

无法:

断更两年,现在只为我唯一的可爱小读者更 @sho桑自带BGM哈哈哈哈 ~笔芯~
设定都在九霄云外,就让我放飞自我吧(远目
=================================


饭后松本润提出月色正好适合散步,被樱井翔否决,毕竟是艺人,还是注意点的好。
似笑非笑,松本润别无选择。
“好歹开车送你回家总可以吧?”


樱井翔别无选择。


夜色无甚好看,却是个好的道具,协助樱井翔躲避身边时不时投射过来的灼热目光。
其实松本润本来没打算这么肆无忌惮,但看着副驾驶座上连后脑勺都想看看夜景的架势,也就一边心酸一边破罐子破摔。
你看你的,我看我的。
电影电视里一般打破尴尬的方式是听音乐或一问一答,可惜松本润不觉得尴尬,他享受这份天地间唯二人的意境,完全沉浸在呼吸间都是他呼吸空气的愉悦里。指腹轻轻拍打着方向盘,他想笑,却不敢得意,生怕被察觉,被惊醒,不过梦而已。耻笑自己毛头小子情窦初开一样,可这是喜欢的人啊。
不是羞耻,酸涩美好。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


樱井翔全程食不知味。实在不愿意去想个中滋味。


轻车熟路的开到那幢建筑楼下,樱井翔一边道谢一边解开安全带,被叫了名字才不得不抬起头,迎上那双眼睛


“翔君”


头疼


松本润心中默念了很多次要冷静,还是在四目相对时完全破功,觉得自己没用极了。
可这是喜欢的人啊。


“......这边不允许停车太久的”
“不会、不会很久,我,有话说”


舔唇,捏捏鼻梁,搓手,低头,又抬头
突然想起二宫和也的脸
打个寒颤,冷汗直下
会后悔的吧,不会吗,会吧
不说,才会后悔吧
冷静松本润
可这是喜欢的人啊。


“翔——”


“啧什么情况啊!”
“不接电话?”
“没通”
“是在工作吧,哎呀你不要打扰小和啦”
扔了电话摆摆手赶老妈回她屋子去休息,相叶雅纪嘟嘟囔囔心想什么情况?
今天的生放送他几乎是张着嘴看完的,信息量太大了他需要静静
樱井翔上电视?松本润樱井翔上电视?松本润几乎全程盯樱井翔?松本润几乎全程用樱井翔的杯子?
二宫和也一不在松本润樱井翔就上电视?
第一反应是打电话过去看看二宫和也知不知道这件事,拨号的手速越来越慢最后停下来,狠狠敲了自己脑袋一下
是不是傻,添什么乱
他应该在工作,至少应该看不到生放送,那种秀友爱
该不会连他俩一起上节目都不知道吧?
相叶雅纪纠结了,按说他人在国外,自己不该打草惊蛇,可身为亲眼目睹的亲友又忍不了装作没看见
...啊...
所以说好好的干嘛要看那个频道啊
相叶妈妈打了个喷嚏


最后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却打不通电话
什么情况


松本润回过神,笑了笑
一晚上都是这种苦笑,笑多了真的会苦
又能怎么样呢
摇摇头,示意对方可以了
够了,我知道了
自取其辱罢了。


樱井翔看着重新低下去的头,无声的叹口气,慢慢拿出手机,接通
“...比我都忙啊樱井先生,这么久不接电话嗯?”
“你什么时候把我手机铃声换了?太吵了。”
“吵还不快点接?你以为我为什么换?”
樱井翔听着那边慵懒的声音,重重的叹口气
“今天,上电视了?”
车里静的过分,樱井翔看见松本润挫败的身形微微颤了一下
“嗯。”
“吃饭了?”
“...嗯。”
“好吃么?”
“你今天也累一天了,哪来力气问这么多。”
听筒里传来熟悉的二宫式笑声,因为带了些懒意,樱井翔听着格外受用。
不过顾及到身边看不清表情的人,他决定快速结束这一切
今天的所有。


“和松本君太久没见了,节目上没聊够,结束后我请他吃饭。现在我刚到家门口你电话就来了,看样子你也刚下工,吃过饭就去睡觉,别来烦我。”


后来对方说了什么松本润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也知道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了,所以只是在樱井翔挂机之后,认真说了一句谢谢
“还有,对不——”
“这次先这样吧”
樱井翔揣好手机,拿起包,准备下车
“等他回国后有机会再一起坐坐,到时候你请客,三人份。”
点头道别,打开车门下车,回身关好
松本润急急的探过身子,却连对方的衣带都碰不到
“那个翔君,今天的事是我——”
稍稍弯腰,透过打开的车窗,樱井翔似乎看到了车里人有汗水划过精致的脸庞,慢慢扬起嘴角


“是你选的餐厅,所以下次让我选吧。”


松本润静静地坐在车里,觉得这么温暖大概是春天提前到了。
这个人,这么好。


二宫和也先是闭着眼躺在床上心里念叨樱井翔算什么不要管他,后来抱着被子滚来滚去嘴里嘟囔樱井翔爱谁谁,最后一脚踢了被子整个人趴着不动了,沉默三秒大声骂自己有病大半夜不睡觉提他干毛,刚嚎完手机振了振。
打开邮件,来自樱井。
五秒后二宫删了邮件扔了电话叨咕了一句后,拽了个枕头压上去,入睡。


这一天天的都什么事啊


亲切问候了要么打不通要么打通不接电话的人的大爷之后,相叶雅纪也甩了电话扑向床铺,叨咕了一句后,还没来得及拽枕头,着了。


「有什么事回家说,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等你。」


有病。


-一个随时END的TBC-

评论(1)

热度(3)